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莲师心咒简略修法仪轨



加持咒 (三遍)
嗡桑巴ra桑巴ra,波玛纳萨ra,玛哈臧巴巴吽帕的索哈。
皈依发心(三遍)
桑吉丘当措杰巧南拉
向却瓦德达呢嘉森且
达给因所吉波所南吉
卓拉潘协桑吉哲巴效

从今直至菩提永皈依
我以所修施等诸资粮
诸佛正法贤圣三宝尊
为利有情故愿大觉成

莲师金刚七句祈请文(七遍)

欧坚耶杰呢向灿
巴玛给萨东波拉
雅灿巧格欧哲尼
巴玛炯内义色札
括德喀卓芒布果
且杰吉色达哲杰
辛吉洛协夏色所
格热巴玛色德吽

持诵莲师心咒
嗡啊吽班匝格热巴玛色德吽
成就所愿誓言
   以佛所获三身之加持
   法性不变真谛之加持
   僧众不退意乐之加持
   如是回向发愿悉成就
成就所愿咒
 达雅塔,班赞哲雅阿瓦波达呢耶所哈
回向文
给哇滴以纽突达
邬金贝玛竹究涅
卓哇吉姜玛吕巴
喋以萨拉皈巴修

愿我迅速以此善
成就莲花生大士 
一切众生尽无余
悉皆安置彼佛地
莲师祈请文
一切佛的化身,莲花生大士。
我祈请您加持一切众生的身口意。
虽然我的心受各种各样的打扰。
但一天终了,我的心终归回到正法上。
请加持我我的修持能够成功。
请加持我让我一切修道上的染污都能终止。
请加持我让这一切染污都能转成智能。
请加持我让一切不合佛法的念头会逐渐减少,最后完全终止。
请加持我让我的慈悲心能增长。
请加持我使我的相对和究竟菩提心能增长。
请加持我能证得心的本来面目。
请加持我能迅速成佛。
请加持我让我能救渡一切众生。

回向
文殊师利勇猛智,普贤慧行亦复然,
我今回向诸善根,随彼一切常修学。
三世诸佛所称叹,如是最胜诸大愿,
我今回向诸善根,为得普贤殊胜行。

观想一切当下即是莲师净土乌金隅,自他身像皆与莲师无分别,一切声响皆是莲师心咒之回响,一切自他思维皆与莲师智慧无别,如此入于定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